Loading...

聯盟夥伴

SCP 聯盟夥伴
首頁  >  聯盟夥伴

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最大PET吹瓶機製造廠商

上大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最好的板材押出機製造首選

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塑膠抽絲機械的領導品牌

銓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銓寶工業擁有超過35年歷史、也是台灣最大PET吹瓶機製造廠商,台灣製造的銓寶吹瓶機在全球103個國家穩定運轉。我們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無論是模具、生產機台、完整生產線,銓寶都可以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了解更多
上大嘉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上大嘉在塑膠板材押出機領域,積極研發及創新,秉持尊客理念,提供顧客滿意之高標準、高品質、高產量、高利潤及創造顧客、員工、公司三贏之榮景,為所有產品及顧客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包括塑膠機械相關專業操作指導、機械定期維修和保養…等,持續致力於提供最優質之整體服務、領先技術之優勢以邁向國際化。

了解更多
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

震錩秉持30多年生產押出機的經驗,發展高精密押出機械,著重於電機工程的開發設計,中央控制系統結合人性化操作介面,配合客戶操作習性客製化機械,提高生產效益。做為台灣押出機領導品牌,因著我們對機械高品質的堅持、成熟之技術,穩站熔噴不織布生產線首選。

了解更多
如有任何產品或公司相關的問題,請完整填寫表單送出,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