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什麼是熔噴不織布?

熔噴不織布

有「口罩的心臟」之稱的熔噴不織布,是透過高速熱風分散熔塑料,再將聚合物熔體通過超細噴嘴的噴絲板紡出,使其成為高性能聚丙烯熔噴濾材,擁有比其他材料更細的纖維。

靜電駐極,讓防護更升級

在不增加使用負擔的前提下,透過靜電駐極技術,使熔噴不織布纖維中吸附靜電,使其吸附穿透過表層的病毒與細菌,進而提升口罩及其他過濾產品的過濾效能。

查看更多訊息
利用極細纖維來生產熔噴不織布

熔噴不織布生產線

透過押出機將熔融的分子擠入高速熱氣流中,再將聚合物熔體通過超細噴嘴的噴絲板紡出,形成極細纖維後使其水平吹到滾筒上或垂直吹到收集器篩網上,堆積成超細纖維網狀結構。

熔噴不織布的極細纖維非常適合用於需要過濾性、屏蔽性、絕熱性和吸油性的複合產品中,例如:口罩材料、空氣、液體過濾材料、保暖材料、隔離材料、隔音材料、環保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領域。 無論您希望生產什麼類型:我們一定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技術服務與設備。

查看詳細產品
如有任何產品或公司相關的問題,請完整填寫表單送出,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