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最新消息

SCP聯盟大小事
首頁  >  最新消息
31Jul

賣生產線也賣熔噴布 SCP熔噴聯盟提供全套熔噴布生產方案

聯盟新聞

SCP熔噴聯盟60天即成功研產出SCP-MB1600熔噴布不織布生產線。

30Jul

SCP熔噴聯盟 防疫生力軍報到

聯盟新聞

銓寶工業(股票代碼:4575)、上大嘉、震錩機械攜手之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,6月18日於銓寶台中總部舉行首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SCP-MB1600發表會

13Jul

銓寶主導成立SCP熔噴聯盟 投入熔噴布市場

聯盟新聞

銓寶主導成立熔噴布公司 SCP熔噴聯盟投入熔噴布銷售

10Jul

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榮獲國家防疫貢獻獎

聯盟新聞

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(TAMI) 於2020.07.09 舉行會員大會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親自到場感謝致意防疫國家隊的成員,會中頒發國家防疫貢獻獎。

06Jul

「熔噴布」成國家隊量產關鍵 不只口罩 更是時尚民生必需品

聯盟新聞

自武漢肺炎爆發,口罩儼然人手出門必備的抗疫工具,隨口罩價格水漲船高,其材料「熔噴不織布」價格也一路狂飆。相較於中國良莠不齊大規模生產,臺灣「小而美」的熔噴不織布產量雖不及泱泱大國,但靠著穩定的高品質,自政府宣布 6 月 1 日口罩解禁,核心原料熔噴布也受到海外客戶青睞。

22Jun

銓寶 號召成立SCP熔噴聯盟

聯盟新聞

由銓寶工業(4575)號召與另兩家橡塑膠機械業隱形冠軍、上大嘉機械、震錩機械攜手成立的「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」,18日於銓寶台中總部為所成功開發出的「首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SCP-MB1600」隆重舉行成果發表會

21Jun

銓寶熔噴聯盟 首條產線啟動

聯盟新聞

PET吹瓶機龍頭廠銓寶工業(4575)召集成立的「SCP熔噴聯盟」,正式發表首條自主研發的熔噴不織布生產線。銓寶董事長謝樹林表示,新產品上市後,可望打破業界長期由進口設備寡占的局面。

19Jun

銓寶組聯盟推熔噴布設備 強攻N95醫療口罩

聯盟新聞

銓寶攜手上大嘉和震錩機械合組聯盟,積極布局口罩產業鏈上游的熔噴不織布產線,強攻N95醫療應用。

19Jun

銓寶組SCP熔噴聯盟,首條熔噴不織布產線下月投產

聯盟新聞

銓寶工業(4575)、上大嘉、震錩機械宣布將合組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,且首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SCP-MB1600經過60多天的努力,熔噴不織布已可投產,熔噴布成品也通過測試,符合一般平面口罩規範要求,預計今年7月將有2部機器在文賀實業正式投入生產。

19Jun

《興櫃股》 SCP 熔噴聯盟 首條不織布產線 7 月投產

聯盟新聞

銓寶(4575)、上大嘉、震錩機械合組的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,首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SCP-MB1600歷經60餘天的努力後順利產出,預計今年7月將有2部機器在文賀實業正式投入生產。

18Jun

銓寶組聯盟推熔噴布產線 7 月有 2 部機器投產

聯盟新聞

PET吹瓶機設備廠商銓寶工業、上大嘉與震錩機械共組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,今天在台中推出首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,預計7月將有2部機器投產。

18Jun

防疫生力軍 SCP 熔噴聯盟首條熔噴布生產線正式投產

聯盟新聞

「 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 」 18 日為合作開發出的 「 首條熔噴不織布生產線 SCP-MB1600 」 舉行發表會

23Apr

防疫傳捷報,銓寶攜手上大嘉、震錩打造首批熔噴布產線

聯盟新聞

由銓寶工業公司(4575)領軍,結合上大嘉、震錩機械等3家公司共組「SCP Meltblown熔噴聯盟」,銓寶並正式宣佈已取得文賀實業2條醫療級熔噴布設備產線訂單,有望大幅提升整體市場醫療級熔噴布產能、一舉突破口罩生產產能瓶頸。

23Apr

銓寶組聯盟打造熔噴布產線,助攻醫療口罩抗疫

聯盟新聞

PET吹瓶機設備廠商銓寶工業結合上大嘉、震錩機械等公司,共組SCPMeltblown熔噴聯盟,取得文賀實業2條醫療級熔噴布設備產線訂單,協助醫療級熔噴布產能以及口罩生產抗疫。

如有任何產品或公司相關的問題,請完整填寫表單送出,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