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產品介紹

熔噴不織布生產線 / 熔噴不織布
首頁  >  產品介紹
另提供客製化規格請洽業務

訂購熔噴不織布

熔噴不織布產品使用範圍廣,包括保溫、吸油、空氣過濾、水過濾、醫材、複合材料,主要提供規格如下:
  • 產品規格 20-25gsm*
  • 最大幅寬 1600mm
  • 其他規格可依需求訂製
SCP020N175 SCP025N175
基重(gsm) 20 25
壓差(mmH2O) 2.0 2.0
效率(%) 95.0 95.0
測試流量(LPM) 32 32
測試物質 NaCl NaCl

利用極細纖維來生產熔噴不織布

熔噴不織布生產線

透過押出機將熔融的分子擠入高速熱氣流中,再將聚合物熔體通過超細噴嘴的噴絲板紡出,形成極細纖維後使其水平吹到滾筒上或垂直吹到收集器篩網上,堆積成超細纖維網狀結構。

熔噴不織布的極細纖維非常適合用於需要過濾性、屏蔽性、絕熱性和吸油性的複合產品中,例如:口罩材料、空氣、液體過濾材料、保暖材料、隔離材料、隔音材料、環保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領域。 無論您希望生產什麼類型:我們一定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技術服務與設備。

生產應用極大化

極高的過濾性、屏蔽性、絕熱性和吸附性,我們為所有產業提供此技術。您將能夠生產出適合您應用的熔噴不織布。

TECH
1

熔噴技術

在熔噴製造流程中,以聚丙烯為主要原料,使塑膠顆粒變成不織布纖維網的製造方法,完成品是具有極高彈性度和良好吸附性能的熔噴不織布。

TECH
2

靜電駐極技術

利用靜電駐極技術,使靜電附著在熔噴不織布的纖維中,以不增加空氣阻力的方式吸附穿透表層的病毒與細菌,在減輕使用負擔的前提下,大幅提高口罩及其他過濾產品的過濾效能。

產品特性
  • 適合於生產高要求過濾效率的過濾層

    在熔噴加工中,所有細絲在完全相同的溫度下,於整個模具內寬度上拉伸,均勻的拉伸可在整個材料纖維網上保持均一的高纖維品質。

  • 加工生產率高產能

    依據生產的纖維直徑,可以執行高輸出速率。聚合物熔體通過單排噴絲版紡出,高產量、低能耗,亦能承受較高紡壓。

機台規格
SCP-MB1600
主押出機
馬達 SIEMENS 德國製
齒輪箱 ZAMBELLO 義大利製
螺桿尺寸 Ø 90 mm
螺桿 L/D 比率 32:1
溫度控制套筒 6 區
換網裝置 雙柱雙孔,免停機換網 (NORDSON德國製)
齒輪計量器 MAAG 瑞士製或NORDSON德國製
產量 60~80kg/hr
熔噴模頭寬度 1600 mm
纖維細度 2~5um
自動入料系統 1式
鋁帶透氣成型機 1式
空氣加熱系統 1式
靜電駐極處理機構 雙駐極
自動表面捲取機 1式
電控系統 1式
總重 約22噸
機台尺寸 15000mm × 6000mm × 6000mm ( 長 × 寬 × 高 )
如有任何產品或公司相關的問題,請完整填寫表單送出,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。